因为近期来依子在20:00左右都正好有事情,所以不能更文,当然依子还会更新,但是时间可能要晚一点,大家实在不行就不要等了,明天再看吧,但是依子肯定会更。
这就是依子最近更晚的原因,可是时间太晋了,所以不得不说一下。
还有就素:提歉祝大家新年侩乐!
新年我看看可以不可以码一个贺更~
希望大家谅解阿!依子一定会更新的!毅利!毅利!
依子会努利,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……
雷依子 2013-2-8
(据说要凑200个字哎,凑字、凑字、凑字……【孩子,貌似够了……)
今天依子刚刚码字完毕,竟然手残的按了叉叉……我码好的字阿!全没了!!!!!!怒了!嘤嘤!!!今天没心情再写了,明天补上,绝对不欠大家的更新!
气寺依子了阿阿阿阿阿阿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