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同学,别这样

文案: 为什么就一定要是段末呢?他陈冬就不行吗? 那个家伙有什么好的,各自没他高,脸比他还白,虽然是比他成熟,比他优秀,切!就他能?!看,看什么看?!没见过啊? 为什么三年后自己的弟弟竟然会是他? 等...